關於我們

e-health 以「為大家提供最佳質素的體外反搏療法」為首要任務,我們團隊擁有豐富經驗及專業知識,e-health 為病人提供無創傷、無痛楚、免藥物療法,令您在這裏明白體外反搏的威力,重掌健康控制權。

為何選擇體外反搏?

e-health 為病人提供無創傷、無痛楚、免藥物療法,根據醫學建議,整個療程36小時以上,每次1小時;
為什麼36小時為一週期,目標是逐漸加壓將血液帶至血管末端,自我加以修復。
當您選擇我們時,即為健康作出有效、安全的決定;
我們會於您體驗體外反搏療法的36小時,教您成為健康長壽勝利者;
我們團隊擁有豐富經驗及專業知識;
e-health 以「為大家提供最佳質素的體外反搏療法」為首要任務,令您在這裏明白體外反搏的威力,重掌健康控制權。




關於我們

e-health 以「為大家提供最佳質素的體外反搏療法」為首要任務,我們團隊 擁有豐富經驗及專業知識,e-health 為病人提供無創傷、無痛楚、免藥物療 法,令您在這裏明白體外反搏的威力,重掌健康控制權。

私隱政策

聯繫我們

醫健軟組織治療中心(佐敦)
地址: 九龍佐敦吳松街182號榮國中心16樓1605室

醫健軟組織治療中心(銅鑼灣)
地址: 銅鑼灣謝斐道482號兆安廣場10樓1001-1002室